ZJ&Florence

我有双挑剔的耳朵。

 
We Used To Wait - Arcade Fire
  • 推荐乐队 Arcade Fire

  • 推荐专辑:《The Suburbs》

  • 我给Arcade Fire的定位:独立摇滚界天团

       高一的时候给校报写过一篇推荐《The Suburbs》的介绍,Arcade Fire应该要来谢我吧。我那么尽心尽力地宣传他们,完全是因为我爱他们爱得深沉。他们绝对是我听过的最具艺术气息的乐队之一。《The Suburbs》一改《Funeral》的阴沉,而以表现出轻快活泼为主打。

      每一首歌都经过细腻的编曲,有轻敲的鼓声,小提琴的悠扬,手风琴的舞动,有漂浮在空中的电气颗粒,有不按常理出牌的伴奏,流畅的吉他刷弦,变化多端的音乐张力... ...

      

  1
评论
热度(1)

© ZJ&Florenc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