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J&Florence

我有双挑剔的耳朵。

 
On Top of the World - Imagine Dragons

推荐乐队:Imagine Dragons

推荐专辑:《Night Visions》

推荐曲目:《On Top Of The World》《Amsterdam》《Working Man》《Demons》

     在那段艰苦的高三冲刺阶段,我是靠Imagine Dragons的歌来度日的。如果没有了《Night Visions》冲刷我心里的浮躁不安,让我能在题海中暂时抽离一小会儿来欣赏能打动我的歌。所以,高考一结束,我就赶紧奔到音像店买了《Night Visions》。

     Imagine Dragons像很多乐队一样,没有一开始就大红大紫,而是因为一首《It’s time》而红遍全球。而这首励志歌是在Dan Reynolds辍学回家,正在人生的低谷之中时无意中创作的,歌词当中的“坚守自我”的理念也激励了无数听众。

   《Radioactive》的风格和《It’s time》截然不同。在《Radioactive》里面,磅礴有气势的情绪饱满之作让人全身都带劲儿。

《On Top Of The World》是我最喜欢的,欢快放松之余还有励志的成分,听了一次我就单曲循环了。

这张专辑的大部分灵感都来源于主创的美梦,噩梦和理想。每一首歌都有个故事,每一首歌都有动人旋律,每一首歌都精心制作,虽然他们的歌听起来不够精致,不够细腻,但是他们的粗犷,原生的吉他和鼓点,吸取来的Dubstep、Electronic都让我越来越欣赏这支另类摇滚乐队。

 

  169 10
评论(10)
热度(169)

© ZJ&Florence | Powered by LOFTER